2007年12月31日

感謝上天的禮物

雖然已經有上百人知道我老婆懷孕的事情,(12月工作坊時我老婆曾分享過)但目前為止我們都還沒有正式的公告週知,今天就來好好的公告一番吧. :)

十一月初我還在夏威夷見習生時,我老婆就跟我說他發現月經沒來,等我回國後的當天,我們就買了驗孕棒來驗,果然就是有了,不放心我們還驗了兩根不同牌子的驗孕棒,結果都相同. 一時間,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難以令置信: 我要做爸爸了~~ 這種感覺還真的很難形容,跟我老婆結婚這3年以來,一直以來我們都很享受兩個人的甜蜜生活,想吃啥就吃啥,想去那兒玩就去那兒玩,這幾年我們兩個國內外到處走透透,非常享受兩個人加一隻貓的生活,但就在8月份我們決定了要擁有自己的孩子後,沒想到老天這麼快就把我們的寶貝帶來給我們了.

即將成為父母,成為父母這件事本身可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這兩個月,我跟我老婆也經歷了一些過程,走過自己深層對於要做爸媽的惶恐以及害怕,走過因寶寶的降臨而帶來我們與自己父母關係的功課,也走過老婆懷孕初期的諸多害喜不適的過程,以及擔心寶寶健康狀況的過程. 一直到現在,醫生確認寶寶身體健康後,我每天的生活變成提醒老婆吃得營養保持健康,睡前與寶寶講話,忙著找不錯的坐月子中心. 回頭看看這兩個月的這個過程,真的是很奇妙的,心中也充滿著感恩與喜悅. 感恩老天的奇妙以及恩典,也很感恩老天透過一代傳一代的方式,將家人串連在一起,最近身旁以及Plus同學竟然也有兩個人幾乎差不多同時懷孕了. 真的是一個充滿豐盛喜悅的2007結尾,以及好的2008開始. 心中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這個喜訊也分享給大家. :D 我老弟與弟媳比我們早兩三個月前也確認懷孕了. 看來最樂的是我的老爸老媽,他們準備抱孫子了,明年兩個孫子相繼出生,他們兩老也有得忙了. :D

也分享幾張我們寶寶的照片給大夥瞧瞧. :D

(11/12 第一次去檢查時的超音波照片,寶貝還只有一公分大,啥都看不清楚.)

(12/14 第二次檢查時,寶寶已經成型了,頭,手都看得到,也看得到他的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得很開心的樣子,檢查的當下,看著這個超音波畫面,我的眼淚瞬間湧出,這種感動以及喜悅真是言語難以形容.)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得知你們在工作坊說了這個好消息~~
懷孕的過程,對兩個人都是ㄧ個微妙的過程
很多禮物讓我學習去收,
很寶貴的過程~~加油^_^

ㄧ直記得懷孕時,jeff叮嚀,
記得穿越"討厭自己"的過程
我們的孩子,因為愛我們,也會愛他自己~~

勇敢成為本我~~

匿名 提到...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呦^^
初期記得多多幫bo姐補充葉酸哦^^
有需要過來人的經驗也可問我哦^^

老天爺給了您一個2007/2008年最棒的禮物~
恭喜哦~

我3/8也會有個"鼠公主"哦
一起為鼠北鼻加油唄^^

恭喜!!!恭喜囉^^

Kent Liu 提到...

To July:

Thanks July....
我們已經開始留意到了... :D

To Nancy茜媽:

謝啦... 之後26寶寶聚會又更熱鬧了.. :P
你的寶貝勳真棒,自己下樓呢.. :D

Kent

匿名 提到...

生命真是奇妙
但好令人期待喔
替我跟寶寶說
Jenny阿姨祝福她健康美麗呀~^_^

Kent Liu 提到...

Dear Jenny:

Thanks.
我會告訴我們的小可愛的... :D

K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