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老天,請眷顧這個靈魂

今天晚上,很開心的完成4天的POV工作坊,很開心的與大夥擁抱道別後,在回家的路上接到一個電話,得知有一個朋友於這個週末登山時發生意外,跌落山谷而去世了,由於地形因素,他的遺體至今仍無法從山谷吊起而帶下山. 得知這個消息,真的讓我跟我老婆非常的震驚. 同時間我們得知另一位曾與過世的朋友相戀的朋友陷入了很大的情緒悲傷. 我們立即改道殺到這位朋友家,一起陪伴這位朋友一起經歷這段悲傷.
剛從工作坊出來,就得知了這個消息,對我跟我老婆的震撼尤其的深. 這四天中,Jeff提到了數次關於:"停止假裝,在自己的生命中玩真的","活那個真正的自己"..... 接著又聽到了這個朋友的噩耗. 讓人不禁思索起:"人的生命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我在打這篇文章時,老婆正在瀏覽這個過世朋友製作的網站,對於臺灣的山非常有熱誠的他,製作了很多很棒的登山資訊於網路上. 熱情開朗熱心的他,對於分享以及照顧朋友總是不遺餘力. 孰料,他已經突然離開了這個世界了. 晚上陪伴這位悲傷的朋友的時候,我向老天禱告,祈求祂眷顧我們這位朋友的靈魂,請老天好好的照顧他,也很感激這位朋友的出現. "老天,請眷顧您孩子的靈魂,我們將他交給您了." 也請您協助早日將它的遺體帶回來.
========================================================
12/12 Kent 補充:
今天聽說他已經成功的被直昇機帶出來了,謝謝老天.
也謝謝每個一起給出祝福的人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
以為 你的MSN標題 寫的 是要照顧你未出世的BB哩
有這段經歷 世事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