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我來了!夏威夷!

我來了!夏威夷! 在POV一百天畢業的計畫中,非常重要的夏威夷見習生,我終於來了,幾乎半年前就開始計畫這一切,包括行前一連串的準備,工作的安排等等,果然老天真的很挺我,讓我獲得了許多的支持以及鼓勵,今天搭了九個多小時的飛機,我終於來到了夏威夷見習生了,先將一些我拍的照片分享一下:
* 清晨五點的夏威夷機場出境大門口.
*夏威夷的街道十分的整齊,很舒服很有休閒的感覺.
*我們一起上課的夥伴們一起逛街.
*夏威夷有很漂亮的沙灘以及非常令人想跳下去玩的海水.至於比基尼美女...幾乎一個都找不到... :P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Ala Moana Hotel)房間,蠻貴的,住一晚超過六千元,又沒供早餐,連住宿停車都要按日計費-_-,真的見識到國外上課的開銷的可怕.但還好房間有供免費上網.
*這是我這在房間休息的照片.
*我這次見習生的室友跟去年花蓮見習生的一樣是CN. 他的blog上也有很多很詳實的此行心得分享,推薦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房間在三十樓,望出去的view非常的讚.* 夜景也很讚呦.:D
* 這是大夥與香港來上課的朋友們一起吃飯的合照. 這是一間很有趣的餐廳,一切都是以電影阿甘正傳作為背景的.今天太晚了,回頭再來介紹.
明天見習生課程正式開始,這才是重頭戲呀.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加油!buddy~
看到照片,好多熟同學唷
IN22就有兩名大將:P~
幫我跟他們說加油^_^
昨天上九柱,聽說CN應該是5號~:)
真有趣..終於"找到自己":P
anyway,為你們打氣加油^_^

匿名 提到...

Dear Kent
謝謝你..
那裡好美哦~
我也好想去哦...........!!!!!
記得幫我跟Chuck & Nancy打招呼~
明年我和Joe也要來去見習生

Kent Liu 提到...

To July,

謝謝你的鼓勵,我已經跟Jenny,Arthur說了.
另外,CN似乎覺得自己還是比較像八號.:)

To Roger:

ㄟ.... 報你的名字Chuck&Lency應該不認識你吧...^^"

Kent

匿名 提到...

Dear Kent,

加油~多照些照片給我們看喔~

Melinda

Kent Liu 提到...

To Melinda,

Thanks 我會的.:D

K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