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一天工作坊前夕....

今晚是一天工作坊的前夕,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今天一整天我都陷入相當焦慮的狀態,很多很多的身體反映都跑出來了,拉肚子啊,感冒發熱一堆有的沒有的,我想我的緊張多少是與一天工作坊有關吧... 三十單元開課當天的緊張也都還沒有這麼明顯.

剛剛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我抽了開悟卡,問題的核心是: 放下,我在走的過程是: 神的孩子. 看到這兩張卡讓我不禁眼淚湧出and自個兒傻笑了起來,當下我突然收到了老天對我的眷顧,即使我有這麼多的害怕他都還是不忘要點醒我:"嘿~我是很挺你的!" 謝謝你,老天~我知道你一直都很眷顧我的. 謝謝你對我的愛.

這次的一天工作坊,我邀請了我老婆還有一些上過POV三十單元的同學們來幫忙,對於一項獨立的我是很少見的,也真的很謝謝有這些好伙伴的力挺,讓我對於準備工作放心了不少.真的很感激有這些伙伴的出現. 我也很謝謝你們,你們是我的天使.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嘿嘿~~我今天也收到軍閥+bo姐的支持哦~滿滿的幸福

Kent Liu 提到...

加油啊~陳xx
我們的祝福與你同在~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