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新班POV三十單元要開課了--成功關係的豐盛禮物

懷著興奮,以及重的心,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
我的第二班POV30單元課程即將於五月份開課.
經過第一班帶領過程的洗禮,對於30單元的療癒方式我又有了更深一層的體驗. 這次的主題是: "成功關係的豐盛禮物" 我們將分享許多關於關係及讓自己自由輕鬆喜悅的奧秘. 誠摯的歡迎想要開心快樂贏回真實的自己,並享受關係禮物的人們.一起加入我們這為期七個月的神奇旅程. :)

Kent




"在這個蛻變新生的2008,讓我們一同領受成功關係所帶給我們的豐盛禮物."

一直以來,關係—是我覺得POV對於我來說收獲最大的一塊,無論是與父母的關係,與朋友的關係,與同事上司的關係,更尤其的是在親密關係上. 這幾年在POV的每個工作坊/課程中,我為自己療癒了成千上百的關係課題,過程中,我深深地可以體悟到,原來關係根本不是我們所認知的那個樣子,原來沒有一段關係是需要搞得很糟糕的甚至於有任何卡卡的,原來每一段關係都是一份老天安排的禮物要讓我們學習並且可以獲得豐盛回報的,原來每一段關係都是值得我感恩以及全然付出的…… 明白了這些,我才明白了,原來每段關係都是我生命源源不絕的支持力量,讓我可以擁有每天的開心及喜悅,而再也不會誤解有任何的關係是個負擔或者麻煩. POV的核心精神,也是要我們從關係中去學習的,這幾年拜POV之賜,我學會了在重要的關係中成功,在每段關係中給出自己並平等對待彼此,老天給我的回報是無盡的自由喜悅,以及源源不絕的生命動力.

在帶領第一班30單元的過程中,看到我班上的同學們逐漸的蛻變自由,更多的笑容及喜悅在他們的臉上出現.這樣的回饋對於我來說真是無比的鼓舞力量,讓我知道我分享自己學習的過程以及付出我的愛與真心是非常的值得的.而且價值是完全無法衡量的.這是支持我堅持繼續分享下去的最大動力. 若你對POV有興趣,想更有效的運用POV這個工具,若你好奇,關係究竟可以帶來什麼禮物?歡迎你與我們一起由這七個月的神奇過程,一同開心快樂的 學習關係的成功,享受關係的禮物.

擁有豐盛喜悅的每一天 IN26,30,50,60 Kent 敬上


  • 關於 Kent :

已婚. 將於今年六月成為爸爸. :D

目前在科技公司擔任專案經理/專案業務一職.

畢業課程經歷:

ASK 基本課程, 進階課程, IN26, SN8, 九柱性格學基本,

九柱性格學進階第一班, ASK POV三十單元領袖課程第一班, ASK POV PLUS第一班,目前為止 POV課程上課天數116. (即將於今年4/1正式於POV百日訓練計畫中正式畢業.)

帶領課程經歷:

基本課程小組長, 基本課程小組長Captain, 進階課程小組長, IN30, IN50, IN60 Senior, POV30單元領袖課程引導人.

  • 關於 POV30單元領袖課程:

這是POV 的資深大師訓練師 Jeff Allen所撰寫的一套巨作. 30個單元的方式,, 知見心理學所有療癒的方法以及工具清晰完整的整理出來,讓人們可以更有效的明白心靈運作的方式,以及運用POV的療癒於自己的生活中. 整套課程循序漸進,條理分明,陽剛陰柔平衡兼具,不需要有特別的課程基礎,就可以受用於POV療癒的效用. 我們這班的30單元課程,將於29單元時親身參與 Jeff Allen 的工作坊,親身體驗大師帶領的療癒過程. :D




學費: $55,000 本次課程主題針對於關係,尤其歡迎伴侶,家人,工作夥伴一同報名參加. 四月底前兩人同行完成報名,每人優惠價NT.52,500元. 四月底後兩人同行,每人優惠價NT.53,500元.

  • 學費包含: POV30單元學員手冊

27個單元(約為每週一個晚上-Kent帶領)

10單元(一天工作坊-Kent帶領)

20單元(二天POV認可的講師工作坊-Natalie帶領)

29單元(四天大師級講師工作坊- Jeff Allen 帶領)

  • 開課日期: 2008年五月29日晚上(各單元時間表請參閱這兒)
  • 聯絡人: Kent 0922-952267 大雨傘: 702621

Email: kent@mobileaction.com

  • 特別附註:

1. 由於本次大師工作坊將開立四天課程,所以本班學費已包含四天大師工作坊費用,完整上完本班即有16POV百日認證的資格.

1 則留言:

5th Ave 提到...

無意間連到你的網站,
我是IN83,88的PEGGY ^^
跟你打聲招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