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POV+ 網站改版! 美美的網站+更多的分享上線嘍...

今年從三月份以來,直到現在,對於我來說,都是一段很奇妙的旅程.上了 POV+,經歷了許多高高低低,經歷了許多深刻的體驗及療癒,這九個月來的感覺是: 高潮迭起,絕無冷場.

太多太多的事情以及體悟在我身上發生了,一時也說不清楚,講不明白.但回頭去看看過去的旅程,哇~ 原來自己走了這麼遠,改變了這麼多,不知不覺中,跟老天的溝通更好了,心中的平靜更多了,與老婆的關係更親密了,看到了自己心靈的力量,看到了自己可以產生的影響力,同時也開了自己的第一班三十單元課程,還意外的收到許多老天給我的大禮物.

千言萬語道不盡,很謝謝這一路上很愛我支持我的人們,以及感激有 Plus 的這班同學以及我親愛的三位 Buddy: Janey,Jenny,Desmond. 因為有你們,讓我擁有非常豐盛的這段旅程. 訴不盡的感激,原來真的只能謝天呢~

POV Plus 的同學們共同設立了一個 Blog,分享了我們一路上的點滴,目前已經有超過百偏的分享,每一篇都紀錄了我們的心及愛的旅程.近日謝謝亞瑟王的貢獻,我們做了大幅的改版.歡迎大家有事沒空上來逛逛. :)

http://povplus.blogspot.com/

Best Regards,

K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