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見習生照片上網了~ :D

見習生回來已經一個多禮拜了,終於將見習生所有的照片都上網了. :D
放在底下的網址. 分享給大夥. :D

這兒

ps.這是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雖然我人不在裡面(因為是我拍的. :P ),但在夏威夷這段時間的開心透過它完全展現無遺呢. :D 喜歡這種感覺嗎? 明年三月歡迎一起到花蓮跟 Chuck 玩耍嘍. and 我明年三月的見習生也要畢業了. YA! :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Kent:謝謝你把珍寶的照片,在Blog上面分享,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CN Yang 2007/11/16

Kent Liu 提到...

不客氣啦~ CN...
你也有 Google 帳號,也可以上傳到 Google 的免費空間,有1G呦.. :D

匿名 提到...

Dear Kent
我也好喜歡這張照片喔!在夏威夷短短十天,但玩耍的片刻,卻是充滿童心的開心,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我也把玩耍的照片放上我的部落格了,有空你也來看看喔! 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