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邁向下一步工作坊

最近Natalie給我們Plus的同學們一個功課,就是想一想自己的下一步,以及明年的計畫,哇~一認真思考起來,就發現我執開始給自己出了很多的功課,又是情緒起伏,又是身體的狀況,但給自己仔細停下來審視自己的心後,赫然發現,原來這是抗拒前往下一步的我執把戲^^"老天最近為我生命安排了許多東西,可由不得我想要抗拒前進呢. 假裝不去想未來的計畫或者下一步,老天還是會拉著我去的. :P

恰好,這兩天接到了 Wendy 要開兩天工作坊的消息,主題就是: "邁向下一步"! 哇賽! 是怎樣,老天是怕我沒懂他的意思嗎? ^^" 也跟大夥推薦 Wednesday 的工作坊嘍,Wendy 是一位非常親切可親的訓練師,她本人也是在大學中教授心理諮商的老師,她的同理心溫柔及體察別人的力量讓我感受很深,我們這次去夏威夷時跟她一起玩耍了十天,也跟大夥推薦他的工作坊嘍. 若你不好意思直接跟她聯絡的話,我可以幫忙轉介 . :)
另外有一點,我覺得 Wendy真的是見證了,上POV的人總是永保年輕而且越來越年輕的實例. :P
Wendy 是一個很適合用來玩猜年齡遊戲的對象. :P

Kent



Taking The Next Step

「邁向下一步」工作坊

你開始厭倦現在這樣的生活嗎? 開始想要在親密關係上做些改善? 開始希望自己能夠更成功、更活出自己? 開始有意願要在生命中冒個險嗎? 邁向下一步需要的是你的真心與勇氣,凡事起頭難,然而最輕易的方式便是能有一群有志一同的朋友陪你一起跨出這一步!在即將面臨全新的一年之際,讓我們一起攜手穿越並放下阻礙讓我們更幸福快樂的幻象,共同創造出一個充滿恩典與奇蹟的2008!

知見心理學訓練師~謝文宜,雖然在研究所學的、在大學中教的就是心理諮商,但是她一直在尋找更好更快的方式可以讓人從痛苦中跳脫出來,活出更精采更真實的自己。在尋尋覓覓的過程中她接觸到知見心理學,獲得許多的療癒與領悟,也活得越來越自在!文宜試著綜合之前所學以及知見心理學中的理論與技巧,加上她對人的尊重與溫柔的陪伴,期待讓想要走上自我覺察與療癒之路的朋友們能夠在一個充滿信任與安全感的過程中轉化蛻變,勇敢地活出自己的人生!

Taking The Next Step

「邁向下一步」工作坊

上課時間:2007122930 星期六、日 / 9:30am ~5:30pm

報名方式:

1.e-mail報名

請於1227以前 以電子郵件回覆至 wendys @mail.usc.edu.tw

郵件中請註明聯絡電話及姓名

2.傳真報名 傳真電話: (02)2396-3308

@以收到回傳之報名表及繳費憑據為報名完成

截止報名: 1227

上課地點: 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60號12樓之1〈大安森林公園對面,新生國小與清真寺之間,一樓為兒童英語及陳立數學補習班〉

人數: 20

費用: 一般大眾~5000

知見畢業生與在校學生~3000

實踐大學教職員工、校友~3500

(午餐請自理)

帳戶:彰化銀行大直分行

97385146588400 戶名: 謝文宜

可至彰化銀行櫃檯以無簿存款之方式入戶繳費

在繳款証明聯中註明繳款人姓名及電話回傳即可

恕不接受刷卡

*知見心理學認可天數:2

@報名人數未滿10名恕不開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