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0日

無意義的反叛


這 幾天自己經歷了一番很不舒服的過程,不完全清楚底層的東西是什麼,體驗上感覺是關於悲傷,關於憤怒,自我攻擊以及攻擊他人,這幾天我也體驗到我自己很容易 引發別人攻擊的能量來攻擊我.(今天早上起床時,發現安全帽被偷了,剛剛換辦公室燈管時被燈罩打到,真不是意外.^^")

我 感覺自己還蠻壓抑這塊的,可是它一直想要湧出來,自己也不時會有想作嘔的感覺,禮拜天開車回台北時,甚至於開一半體驗到有些東西湧了出來,我就把車停在 路邊,不由自主的開始痛哭了起來,那種體驗是一種很深層的悲傷,哭完後感覺有好一些,但這兩天的能量還是不是很穩定.昨天晚上甚至於有一些很深的想拋開一 切的能量跑出來. 那種體驗是關於反叛的能量,在那個當下腦中突然冒出了 POV (Psychology of Vision 知見心理學)中的 "無意義的反叛". 這就是這篇的標題,不清楚"無意義的反叛"是不是關於我現在的體驗,但都是很極端的能量以及感覺.

禮拜一晚上抽了開 悟卡,第一張關於問 題,我抽到了"死亡的誘惑",一對照 POV 的三角形,挖靠,這幾天的體驗都是關於死亡區的體驗,可能是快上 POV 了吧,有些東西就自己跑出來了... ^^"昨天晚上碰到卡密拉時她也是這樣講.抽到那張開悟卡時,突然間又有想作嘔的感覺,或許真的是有些東西需要清理了.

開悟卡的第二張, 穿越的方法是"溝通",這幾天的體驗是,溝通的確有助於讓我恢復能量. 溝通以及信任也是 POV 中穿越死亡區的方法. 開悟卡的第三張提到的禮物是"高層心靈". 這部分我理解得就有限了ㄟ... 因為我是在線上抽開悟卡的,內容都是英文,所以沒有非常仔細的讀裡面的內容,或許我該是讓自己去買一套中英對照版時候了.

謝謝我的 Buddy Cary 對我的支持呢,他所說的這段話對我來說很有用:
"永遠不要跟貪婪、自我、憤怒、嫉妒、和恨抗爭,你無法殺掉它們,你無法跟它們抗爭。一切你所能夠做的就只是去覺知它們,當你覺知的時候,它們就消失了。在光底下,黑暗會自動消失。"

唯有以愛接受及擁抱才是真正的穿越之途吧.

以下是我抽到的這三張卡的連結以及詳細內容:

Death Temptation (死亡的誘惑)
Communication (溝通)
Higher Mind (高層心靈)

(以上圖片來源: Gaia-Mind 網站 http://www.gaia-mind.com/index.htm)

2 則留言:

Luke 提到...

說到換燈管被燈罩打到...

之前公司還在板橋的時候,
我就有一次換燈管被A到...
因為那燈罩卡超緊的,
我用力一拉...啪~馬上就變成哈利波特了! 呵呵~

或許是上帝對我特別好,
連傷口都可以這麼戲劇化~呵呵~

-Luke

Kent Liu 提到...

呵呵...
那有沒有佛地魔來找過你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