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8日

True Heart -- 唯有真心可以永遠....

一直都覺得我算是與流行慢半拍的人,Blog 流行了很久了,
終於我才建立了我自己的第一個 Blog,
以前我曾經在自己的 Server 上建立過一個,當時是以入口網站的方式建立的(phpnuke),
之後忙碌的生活以及工作讓我把這一塊給放下了,很久沒理了,
最近很常上好友Luke的Blog,讓我也再次提起了這樣的想法,
看了一下 Luke 用的 Blog,Blogger 是 Google 的 Service 之一,
我自個兒是 Firfox+Google 的愛用者,
當然啦... 不用考慮就用啦!

TrueHeart 這個名字,出自於我大學時代為學校社團同學們所建立的 BBS,
當時念土木系的我,一直對於撰寫程式有相當的熱愛,
完全以C/C++手工打造了一個 BBS 站,架設於 OS/2 上,
還運用了很多有意思的技巧來撰寫此 BBS,例如: Multi-Thread,Share Memory,即時壓縮...etc.
除了給社團使用外,我自個兒也對於這些技巧的學習樂在其中....

畢業後,OS/2 沒啥人在用,更不可能有人接啦..
就只好收起來了....

今天在想名字時,True Heart 這個名字又再度浮現,
我很喜歡當時有個社團同學所說的:"唯有真心可以永遠"
就再次把它拿出來作為我的 Blog 的 Title 吧... :)

3 則留言:

Luke 提到...

哈哈~先來簽到灌水啦!
我是路克!

Luke 提到...

肯特你應該把你之前用"大電風扇"吹電腦的那張照片貼出來!!呵呵~
-Luke

匿名 提到...

打個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