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Firefix 3破單日下載世界記錄

雖然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但這件大事畢竟也是科技界的大事,所以我還是特別寫一下. 這件事就是 Firefox 3 在首次公開的一天內的下載次數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一天內被下載了超過八百萬次.

我已經使用 Firefox 很多年了,之前我的OS/2 還在撐的時候,我就開使用了. 之後,不管是在公司的Windows電腦,或者我個人的 Ubuntu Linux 電腦,當然 Firefox 都是我的首選. 已我個人來說,95%以上的使用情況中,Firefox都提供了遠比 IE 棒的表現. 速度快,有很棒的 Addon 可以擴充一些很棒的功能,更尤其是比 IE 安全多了. 尤其是有一次還在我的Yahoo帳戶差點被假的登入網頁給騙走帳號密碼時提醒了我. 救了我的Yahoo帳號一命. (請參考我之前寫的 提防網路拍賣詐騙帳號密碼) 所以嘍,Firefox 真的是我非常推崇的瀏覽器. 尤其是在現在網路詐騙,網頁木馬病毒這麼多的情況下,使用IE 真是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不設防的環境中. 真是太危險了. 若你沒用過 Firefox 而想試試, 推薦你趕快去用吧. 台灣的官方網站: http://www.moztw.org/
至於這個世界紀錄,我也有參與其中嘍. 這是我的個人證書. 傳上來以資紀念.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