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舊電腦的愛心

年初的時候,應朋友之邀將家裡兩台舊電腦整理整理後捐給育幼院,這也算是我資訊相關的專長除了自己玩耍之外,稍稍可以有所貢獻的好機會,而這件事情,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我老婆了,因為我們家一堆有的沒有的雜物又可以減少許多了. :P 這些電腦的配件都有7,8年的歷史了,但因為一直都運作正常,一直都很捨不得丟掉. 決定要捐了,當然要整理得好一些,讓小朋友用得開心些. 我好好的將一些壓箱底的記憶體,風扇等等的東西找出來. 但還是缺了些螢幕,鍵盤,硬碟等等的. 在MSN 的Title上公開募集後,很讓我意外的,竟然收到非常多的迴響,很快的就將東西都湊齊了,經過測試後,就請朋友來拿了. 果然,這件事情是符合真理的,老天都很幫忙,讓一切都很順利. :)

在此特別感謝捐贈東西給我們的朋友們,包括: 之前玩OS/2時的一位前輩僵屍所捐的液晶螢幕,我大學社團同學小豆的老公捐了好多顆的硬碟,朋友Linling捐了另一個螢幕以及鍵盤滑鼠,社團的學妹Anmmy之前捐的鍵盤以及滑鼠. 加上我的兩台舊主機,以及一些時間的整理,過年後我們就將東西送出了. 不小心翻到了這張做紀念的照片,特此寫出來,感謝這些朋友的愛心以及支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