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真是個了不起的孩子..

我在家扶中心有擔任一個孩子的認養人達六年的時間,從他上國中開始就認養了,直到今年她要上大學了,前幾個月我還曾好幾次為她顯化默禱,希望他可以有個好成績,希望老天給他支持;上週與家扶中心聯絡後得知個好消息,他在今年五月份已經以優異的成績推徵上了明星科技大學,他的成績足以上更好的學校,但為了照顧家人他選擇離他家最近的學校就讀.
在家扶的政策我們認養人是不太能直接與孩子聯繫的,每年家扶都會有個相見歡的活動,是一年一度的活動可以與孩子們一起玩一天.過去幾年沒有一次我缺席的,我總是排除萬難,無論如何的都想參加.但今年因為搬家及住址資料更新問題等等的陰錯陽差,沒有接到家扶的通知,竟然錯過了今年六月舉辦的相見歡活動.殘念....-_-"
一直感覺我跟這個孩子的緣份是很奇妙的,也一直覺得她是老天安排的一個特別的禮物來到我的生命裡,在有形無形中,總是帶給我很多的鼓舞.這幾年來平常我們都只有透過偶爾的通信以及家扶的活動進行互動,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即使如此我都仍覺得我跟她的連結未曾稍減過.一直有一總說不上來的連結存在著.現在又聽說了他考上大學的消息,真的很開心,願老天的祝福持續的與她同在,與這個特別的孩子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