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見習生雜記-10/23


"當戰士脫下了盔甲,放下了長劍.
躺在如茵的綠地上享受陽光時,
這就是神的愛遍佈世界的時刻."


以上是我經過這幾天的過程後,體驗到和平與恩典的當下時腦海中所出現的東西.

見習生進行到今天已經過去五天了,這幾天真是忙碌以及充實,我們做了一堆的結合練習,每一次做結合練習時,都將結合練習的個人清理層次拉到更深的一層,這幾天我也從中清理了不少我個人心中的一些東西,包括小時候的一些故事或者錯誤的自我認知, 清理一些自己積壓在心中的東西,並與老天連結.這幾天下來我已經可以感覺到我自己輕鬆許多了. :)
另外,恰克也有帶領了一些療癒的方法或者原則,果然見習生上的東西就與一般的工作坊不太相同.獲得的體驗以及收穫真是太多了,很難一一說清,現在在上課的過程中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後面還有五天,嗯嗯...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