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見習生雜記-10/18

期待已久的POV見習生終於要開始了,上了POV這麼久,很難得第一次在台灣開見習生課程,今天早上起床送老婆去上班後,做了很多的行前準備,打包,房子整理等等. 這次也是我結婚後第一次與我老婆分離這麼久的時間. 一直以來,我們兩個都黏得很,這次要分開這麼久對於我跟我老婆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體驗以及學習,或許是關於我們關係的下一步吧! 在上課潛得這一陣子已經可以感覺到這部份的東西了,未來有十天,可以好好的看嘍. :)

今天中午我很早就到機場了,幾乎是比照國際航班的標準提早一個半小時就到了.昨晚黃上有問我要不要多開一台車跟一些IN同學一起下去,我體驗到我心底有一些想要給自己一個人沈澱沈澱的期望.,So後來想想我還是照計畫坐飛機去好了,候機時我體驗到我自己的心情是平靜而緊張的... 等了這麼久的見習生,這還是我第一次讓自己比較深刻的體驗到因為即將上課的緊張; 後來... 竟然在準備登機時碰到了 POV 的始祖 Chuck and Lency 以及一堆來上見習生的外國人&台灣人,哇賽!真是看到鬼,嚇了一大跳,當場也上前去跟 Chuck 打招呼. 結果我們就一路同一班飛機,同一部巴士的坐到飯店了. 嗯嗯... 不曉得該說什麼好.. ^^"

(照片取自 www.spain2006.info)
好多年沒有來太魯閣了,上一次來沒記錯的話是高中畢業那年參加救國團自強活動中橫健行隊時來過,這兒一直是我很想再來走走的地方,但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情況下再次的來到太魯閣.到了飯店,天祥晶華真是個蠻舒服的飯店. 我留意到飯店的中庭擺了非常多的椅子,這兒該不會是明天起上課的地點吧... 若是的話還挺酷的... 由於飯店房間的陽台都是向著中庭,其他的遊客若想要的話,在陽台上也可以聽課了..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