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任天堂新一代遊樂器 Wii


從古早的任天堂 紅白機之後很久的時間我都未曾再真正的接觸過遊樂器了,後來的遊樂器的發展也變得蠻令我"害怕"的.. ^^"
我曾經在賣場試玩過 XBOX 以及 PS2,或許我真的太愚昧了,搖桿上複雜的按鈕以及操作方式真的讓我不知道該如何上手,也根本不考慮在替家中客廳買一台遊樂器;直到最近Luke轉寄了任天堂新一代的遊樂器 Wii 的相關資訊後,讓我很受震撼--"原來產品的創意可以這麼豐富多元!!"
最近的 E3 電子展,在Sony PS3 以及微軟 XBOX360 的夾殺下,Wii 仍然非常的受矚目,新聞報導說Wii 的攤位人氣非常的旺盛. 的確也印證了花俏的產品不見得是最打動人新的產品,如何貼近消費者的想要,才是產品成功的要素,未來Wii的上市也很我期待呢,或許年底上市時,我也會考慮買一台呢.
以下是一些相關資訊分享給大家:


(以上連結取自 Luke 的分享,圖片取自任天堂官方網站)

4 則留言:

Luke 提到...

買買買!!! 年度必買敗家商品之一!!!
現在開始存錢,每個月存兩千,到年底聖誕節,
就剛好可以買一台主機來瘋啦~~~~

-Luke

Kent Liu 提到...

是呀是呀... :P

匿名 提到...

看到後的確超想買
不過就違背了四不一沒有了

Kent Liu 提到...

四不一沒有... ^^"